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外滩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打卡沪上繁花

2024-02-18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话题度居高不下的人气电视剧,当属王家卫导演的《繁花》为首;这部以九十年代的上海发展历史为媒介,不断向内探索地方人文底蕴的影视作品,充分展示了这座国际都市的独特魅力;而在大家品味剧中故事的同时,矗立于万国建筑群,凝聚魔都艺术文化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也迎来了潮流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与知名潮流IP BE@RBRICK的魔都限时打卡活动。

作为上海知名艺术社区,毗邻外滩、坐拥东方明珠江景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目前已接待过3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这栋拥有百年历史的建筑不仅凭借其浓厚的历史底蕴为无数艺术家赋予创作灵感,也激发了NIVADA尼维达「沪上繁花,腕事兴龙」这一活动主题创意;2024年2月1日起,NIVADA X BE@RBRICK限时联名打卡活动于6楼花园露台举办,并于2月8日正式结束。

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的独 家外滩风景线与活动主题深度融合,成功吸引众多参与者及潮流爱好者们前来打卡。王家卫镜头下的《繁花》是光影美学的集大成者,而在本次以繁花元素为灵感的场景中,参与者们再次切实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独有的潮流与浪漫。

拥有瑞士腕表基因的NIVADA尼维达同时还是盛时集团的自有品牌,在该品牌的成长过程中,无论是产品线的大胆突破还是目标人群的重新定义,“无惧无畏”的品牌精神始终刻印在品牌血脉中。此次与BE@RBRICK的联名腕表更是突破原有技术限制,大胆采用工序复杂、工艺严苛的高科技陶瓷作为全新表壳材料。此外,限量礼盒套装中的100 %、400%、1000%大小的三只联名积木熊公仔,也在本次活动中于6楼大厅内一并展出。作为本次活动的最 大亮点,两只身高2米的黑、白积木熊公仔承袭联名公仔设计:标志性积木熊身结合NIVADA尼维达八边形表壳及品牌logo,彰显了两大品牌独特的风格和态度,相当个性潮流魅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主打卡点,分别是围绕炽红玫瑰的白色积木熊公仔浪漫场景、与中国龙合二为一的黑色积木熊公仔酷飒站台,及大厅内的礼盒陈设展柜;2024龙年伊始,NIVADA尼维达通过这两只巨型黑、白积木熊公仔呈现出对比强烈却又万分协调的打卡场景,成功打响了与BE@RBRICK的首 次联名。

本次限时打卡活动,同样也是对潮人情侣们的一次2.14情人节预热体验,在即将迎来新春佳节的2月初,与爱的人一起在这个充满个性与温暖的地方留下2024的新年潮流足迹;活动从下午一点持续到五点,需注意人数限制,参与者根据活动要求进行打卡后,可获得小礼品及特制奖券一份;今年2月,NIVADA尼维达为魔都带来了一场令人心动的邂逅!

BE@RBRICK TM & Ⓒ2001-2024MEDICOM TO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