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visory最新资讯  > 正文

Advisory与ChatGPT开发者合作推出生成式AI工具NoraGPT

2024-02-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dvisoryChatGPT开发者OpenAI合作,推出自定义生成式AI工具NoraGPT

2. 💡 NoraGPT在Advisory内部安全环境中使用,具有人类般的记忆能力,助力文件管理。

3. 💼 Advisory首席执行官Kevin Lavin表示,NoraGPT将广泛应用于欺诈检测、安全领域,并预计在各个方面带来显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Advisory与ChatGPT开发者OpenAI合作,于2月16日推出了一款名为NoraGPT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工具。该工具在Advisory的安全环境中得以应用,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数据保护。NoraGPT具备人类般的记忆能力,包括长期和“永久”记忆,与Advisory自身的AI解决方案相一致,并对文件管理提供支持。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dvisory首席执行官Kevin Lavi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从内部看,它将影响我们每个方面、每个功能领域。” Lavin预计AI工具将被应用于欺诈检测、安全和保障领域,以及提升客户接待。“这将是更多,”他补充道。

Lavin还表示,AI将在初期在整体范围内带来约25%的内部成本节省,包括减少分包商和减缓新员工的招聘。Advisory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为55个国家的3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

在中东地区,Advisory去年4月在迪拜设立了一个专门从事业务转型和重组的分部,并计划将当前在利雅得的办公室定位为中心。Lavin表示:“沙特阿拉伯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有需求,我们希望参与其中。”

除Advisory外,包括诺基亚和主要制药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纷纷采用生成式AI,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然而,专家们同时指出可能存在的法律和伦理问题。

Advisory与OpenAI合作推出的NoraGPT将在公司内部各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为欺诈检测、安全领域以及客户接待提供更多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