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文生视频模型Sora怎么用?附详细教程Prompts及使用入口地址

2024-02-18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OpenAI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ora的AI模型,旨在根据文本生成视频,并模拟真实世界的互动。Sora能够生成复杂场景视频,并目前已经向特定用户开放测试,以评估安全性并进一步完善技术。

Sora是一个能够根据文本指令创造出既真实又富有想象力场景的AI模型。该模型致力于教会AI理解和模拟动态的物理世界,目的是培训出能够帮助人们解决需要真实世界互动的问题的模型。Sora能够生成长达一分钟的视频,并且能够在保持视觉质量和遵循用户提示的同时进行创作。

目前,Sora已经开始向红队成员提供,以评估潜在的危害或风险领域。此外,还有一些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和电影制作人获得了访问权限,以提供反馈,帮助模型更好地服务创意专业人士。Sora能够生成包含多个角色、特定运动类型和准确的主题与背景细节的复杂场景,同时也理解用户提示中要求的内容以及这些事物在物理世界中的存在方式。

Sora怎么用?

image.png

1、 提示词技巧

比如你想生成一个栩栩如生的变色龙的视频,可以在提示词中输入“变色龙、特写镜头、背景模糊”等关键词,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个超逼真的变色龙视频。

image.png

详细提示词如下:

This close-up shot of a chameleon showcases its striking color changing capabilities. The background is blurred, drawing attention to the animal’s striking appearance.

(这张变色龙的特写镜头展示了它惊人的变色能力。背景模糊了,这只动物引人注目的外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再比如,你想用文生视频做一个花生长开放的视频,那么提示词中可以明确花生长的环境,想要体现从无到有的一个过程,那么就需要在提示词中体现“生长”或“长出”这样的动词。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