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记错开工时间 提前1天去上班:公司空无一人才恍然大悟

2024-02-18 07: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2月17日,杭州的一位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到达公司后竟然空无一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初八,离正式上班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这位网友随即回想起,由于今年春节是从初一开始放假,公司规定的上班时间应该是初九。他觉得自己仿佛意外地多获得了一天的假期,尽管有些小失落,但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假期从初一开始,一直持续到初八,共计八天。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假期多出了一天。然而,由于大多数公司选择在除夕当天提前放假,因此许多网友实际上享受到了长达九天的春节假期,这无疑成为了他们口中的“最幸福的春节”。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初九开工当天恰逢周日,需要进行调休,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工作日将持续六天。对于打工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小小的挑战。那么,各位打工人,你们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