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迎来新年个更新:优化屏幕鲜艳度和拍摄体验

2024-02-15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今日,三星官网宣布,根据用户的反馈,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迎来新年第一个更新,主要是优化手机屏幕的鲜艳度和拍摄体验。

据介绍,三星此次将对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显示屏进行调整,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屏幕方面,本次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增强的显示选项,在高级显示设置中增添了新鲜艳度”选项。这意味着用户可自定义更多的显示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

更新完成后用户可享受色彩更鲜艳、更饱和的显示效果,丰富用户的视觉感受。

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迎来新年第一个更新:优化屏幕鲜艳度和拍摄体验

相机方面,本次还更新了手机的拍摄体验和关键功能。升级了手机的变焦功能、人像模式、夜景、后置摄像头视频拍摄功能等,使该手机的拍照功能进一步加强。

据悉,三星Galaxy S24系列更新将在本月开始,国行版更新可等待官方公告。三星Galaxy S24手机共有7款配色,256GB 8GB售价为5499元;256GB 12GB售价为5999元;512GB 8GB售价为6499元。

该手机拥有千万级像素摄像头,无论是自拍,还是广角拍摄都可以捕捉到超清画质。还自带放大镜”式的AI变焦,在更远的变焦距离上,该手机也能拍摄出生动细节的照片。

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迎来新年第一个更新:优化屏幕鲜艳度和拍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