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干净!Windows 11 24H2删除一大波内置应用:这些鸡肋都没了

2024-02-15 1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Windows 12今年看不到了,微软经确认Windows 11 24H2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预计9月份大规模推送),新版系统的一大变化就是干净。

据悉,微软正在从Windows镜像中删除一些内置的鸡肋”应用程序。

从24H2版本开始,默认情况下不再安装Cortana、邮件、日历、地图、人物和电影和电视,写字板也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被删除。

以往,这些内置应用利用率很低,大多数用户都很少用到,但默认安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系统臃肿。

此外,24H2版本还设计了一个新的离线安装界面,在Wi-Fi设置页面新增了一个安装驱动程序”按钮,方便用户在没有驱动程序的情况下干净地安装Windo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