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车企造机!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首曝:配置与魅族20无界版保持一致

2024-02-15 09: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极星汽车,作为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品牌,现在也加入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

近日,极星旗下的手机Polestar Phone首次曝光,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款手机在配置上与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高度一致,外观设计几乎无差别,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移动平台。

目前,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已通过Google Play认证,该机型由魅族和极星的哥德堡设计团队联合设计,手机将内置极星 OS 操作系统。

官方表示,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将与汽车实现紧密的互联互通,并提供诸如超级桌面”等多样化的特色功能。

同时,极星手机和车载系统所采用的Polestar OS操作系统,是基于领克08和Flyme Auto系统优化而来的,据称在短短60天内就能迅速完成系统的升级迭代。

此前,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曾表示,极星手机将定位为高端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