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节期间理想超充桩迎来多辆蔚来汽车充电 李想:开门营业来的都是客

2024-02-15 09: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近日,有博主发现春节期间理想超充桩迎来很多蔚来汽车充电,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对此表示,开门营业,来的都是客。

春节期间,有网友在高速服务区遇到多辆汽车在换电站排队充电。其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桩除了理想汽车,大多是蔚来汽车在充电。

该博主说:以后谁也别说谁了,大家一起卷补能基建设施吧”。

李想看到此条微博直接转载,并坦言,充电站是商业又不是慈善,开门营业,来的都是客。不得不说李想的格局确实大。

春节期间理想超充桩迎来多辆蔚来汽车充电 李想:开门营业来的都是客

根据此前报道,理想汽车2月1日就宣布,春节假期期间,即2月9日至17日(农历除夕至初八),开放全部超过330座超充站,为理想汽车的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免费指的是服务费和电费全免,也就是理想车主不用花一分钱。

李想表示,此举助力用户安心、无忧地出行,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

此外,春节假期期间,其它品牌车型也可在理想充电桩充电,正常付费。

据了解,蔚来换电站的换电费用由基础电费和服务费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电费是由各地的电力公司收取,蔚来仅作为代收方。而服务费则是用于换电站的运营和维护,确保车主能够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换电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