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保留LED灯和透明背板!Nothing Phone 2a将于3月5日推出:配天玑7200芯

2024-02-1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Nothing Phone已推出了2款手机,如今正准备于3月5日推出旗下的第三款手机Nothing Phone 2a。

据官方透露,Nothing Phone 2a将延续前两代机型的设计风格,保留了LED灯和透明背板。

在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Nothing Phone 2a的后置摄像头布局呈并向排列,且位置更偏向于背部的中心区域。

而在配置方面,作为Nothing Phone的一款入门版本手机,很可能将会搭载联发科旗下的天玑7200移动平台,由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打造,CPU架构为2x2.8GHzCortex-A715 6xCortex-A510,GPU架构为Mali-G610MC4,并配有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运行Nothing OS操作系统。

目前,Nothing 官方已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上午 6:30正式发布Nothing Phone 2a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