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今日开放情人节红包:单个红包可发520元

2024-02-14 0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微信今日单个红包最高可发520元。

今日情人节,微信提升了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打开红包页面,输入金额就会发现额度由原来的200元调升至520元。

微信今日开放情人节红包:单个红包最高可发520元

官方表示,微信此次上线情人节红包活动,仅限2024年2月14日00:00至23:59期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可以自由发特殊红包表示祝福。

此外,微信个人中心页面的状态里,还上线了两个节日限定状态,分别是撒狗粮”和吃狗粮”。平时有切换状态习惯的你也可以随意切换限定状态。

微信今日开放情人节红包:单个红包最高可发520元

根据此前报道,微信每逢情人节、七夕节这种特殊节日都会推出此种红包活动,方便用户去表达心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律师友情提醒,情侣之间互发520元红包或者1314元红包,分手时想追回可能不会得到法院的支持。

因为这些特殊数字红包可能具有特殊含义,如果没有备注或者明确说明该笔钱为借款,那么这些红包则被认定为赠予将无法追要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