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乔布斯在职时间还长:苹果任职最久设计师Bart Andre将退休

2024-02-14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任职时间最长的高级工业设计师巴特安德烈(Bart Andre)将在今年离职。

目前在苹果工业设计团队中,仅存的两位老将,一位是在苹果工作了26年的Richard Howarth,另一位就是在苹果工作了30多年的Bart Andre。

Andre于1992年和Jony Ive一起加入苹果公司,在职时间比1996年底重新掌舵苹果的乔布斯还要长。

报道表示,当负责了iPhone 11之前多款手机设计的Ive离开苹果公司创办LoveFrom时,与他合作过的几位设计师也和他一起离开了。

在Ive的继任者Evans Hankey去年离职之后,Bart Andre就一直负责帮助管理设计团队,同时其还是苹果公司最大的专利持有者之一。

在Evans Hankey离职之后,苹果直接取消了工业设计总监职位,由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直接领导设计团队,不过报道表示设计团队中的一些人对由运营人员而不是设计师领导感到不满。

此外,苹果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设计负责人Tang Tan将于2月份离职;曾负责触摸屏技术、健康传感器、Face ID交互的副总裁史蒂夫霍特林(Steve Hotelling)也即将退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