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4 Beta3预览版发布:苹果历史开放侧载!

2024-02-14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iPadOS 17.4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本次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1E5200d。

iOS 17.4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侧载,不过这一功能仅限欧盟覆盖的27个国家或地区iPhone用户,其他地区则无缘此功能。

据了解,iOS 17.4的侧载主要有三大变化:

一是苹果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二是第三方浏览器能在iPhone上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

三是第三方钱包应用可以访问iPhone的NFC芯片。

除了支持侧载外,iOS 17.4还将支持Xbox Cloud Gaming和Nvidia GeForce NOW等云游戏应用程序,并且迷你游戏、聊天机器人和插件现在也可以使用应用内购买系统。

此外iOS 17.4还添加了包括青柠、上下摇头的笑脸,一系列指明方向的人物 表情符号等;还将同播共享(SharePlay)功能扩展至HomePod音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