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6 Pro系列屏幕增大 苹果将配备四棱镜长焦镜头

2024-02-14 08: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Naver用户yeux1122的爆料,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6 Pro系列手机屏幕尺寸将从原来的6.1英寸增加到6.3英寸。这一消息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关于该款新机的传闻。

据说,机身尺寸增大和内部结构优化能提供更高的光学变焦性能,这意味着苹果会将去年首次应用在iPhone 15 Pro Max的四棱镜5倍长焦镜头扩展到普通Pro版本,这也与之前的传闻相符。

yeux1122补充说,与目前的iPhone 15 Pro型号相比,新款iPhone的尺寸增加几乎难以察觉,并且其边框仍然比三星Galaxy S24更宽。他还表示,“iPhone 16 Pro在功耗方面有了显著改善”,而且“预计iPhone 16 Pro Max将是迄今为止苹果公司推出过的续航时间最长的机型”。

最近有报道称,iPhone 16 Pro Max将搭载一块容量达到4,676mAh的电池,相较于前一代产品提高了5%。这使得苹果公司有望再次提升设备的整体续航时间。目前宣传的iPhone 15 Pro Max续航时间为29小时,因此可以预计新款的iPhone 16 Pro Max有望实现超过30小时的续航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