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神秘新机现身美帝 配4500mAh电池或为Pixel 9 Pro

2024-02-13 09: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神秘的谷歌手机出现在UL Demko认证网站上。该手机型号为GH2MB,并配备4,942mAh电池。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机型,可能是Pixel 9 Pro,也可能是Pixel 8a。

据此前报道,谷歌的Pixel 9 Pro手机将配备6.5英寸直屏,比现有的Pixel 8 Pro(6.7英寸)略小一些,但仍保持居中打孔设计。此外,渲染图显示该手机的边缘采用扁平设计,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按键;而左侧除了天线之外没有其他元素。底部则是USB-C端口、扬声器格栅和SIM卡托盘。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UL Demko认证网站上出现的这款神秘谷歌手机是否就是传闻已久的Pixel 9 Pro暂未有确切证据支持或反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