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擎为600/700芯片组主板带来新版BIOS:可为14代非K酷睿带来10%性能提升

2024-02-12 17:59 · 稿源: 快科技

华擎在近日宣布,为自家Intel 600/700芯片组的主板,带来了新版BIOS。

华擎表示,得益于Intel最新的微码,用户更新BIOS后,可以为14代非K酷睿处理器,在CINEBENCH R23带来最高10%的性能提升。

有外媒测试,在新版BIOS后,引入了停用CEP(电流偏移功率)这个功能,默认是启用状态,能够提供额外的性能提升。

下面是禁用/启用的对比图,启用停用CEP”后,不同型号的14代非K酷睿CPU程度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华擎为600/700芯片组主板带来新版BIOS:可为14代非K酷睿带来10%性能提升

不过目前只推出了Z790芯片组主板的BIOS如下,600系和B760系稍后推出。

华擎给出了自家Z790芯片组主板名单为,涵盖了高端产品和主流产品线:

Z790 Taichi、Z790 Taichi Carrara、Z790 Taichi Lite、Z790 Nova WiFi、Z790 Riptide WiFi、

Z790 Lightning WiFi、Z790 PG Lightning、Z790 PG Lightning/D4、Z790 PG Riptide、Z790 Steel Legend WiFi、Z790 LiveMixer、Z790 PG SONIC、Z790 Pro RS、Z790 Pro RS WiFi、Z790 Pro RS/D4、Z790M PG Lightning/D4、Z790M-ITX WiFi、Z790-PG-ITX/TB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