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碎碎平安!全家人聚餐时桌子突然炸了:依旧淡定举杯

2024-02-11 21:0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当意外来临时,如果拥有了好心态,就能够泰然自然,处变不惊。

恰逢农历新年,少不了团团圆圆,一家人围着一起,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大年初一当天,自家人正在吃饭的时候,玻璃桌子突然炸了,一桌子的菜,还没吃完就全部翻倒在地,无法继续食用。

当事人称,自己和家人当时正准备碰杯庆祝的时候,桌子突然就炸开了,可能是因为老化问题,一家人一开始都很懵,但没有人因此而懊恼,于是在提议之下,全家围着炸了的桌子和倾倒的饭菜共同碰了个杯

后来他们又从饭店定了餐,继续庆祝新年的到来,丝毫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影响了过节的好心情。

网友:挺羡慕这种氛围,没有人去追问谁的过错,大家都很包容;碎碎平安啊,好兆头,今年一定各种好事临门;好心态好脾气真的太重要了,跟这样的人成为一家人,非常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