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人类幼崽被抱着次看烟花:直接成了表情包

2024-02-11 11:48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人类幼崽最为好奇,对一切没见过的东西和事物都充满了探索欲,而在这期间,可能会诞生飞非常多的笑料。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在福建厦门,爸爸带6个月大的萌娃观看烟花,小崽子直接被吓出了表情包。

视频应该是孩子母亲拍摄的,小家伙被爸爸用外衣包住,只露出一个小脑袋,显得非常可爱。

烟花放出的时候,轻微的噼里啪啦声瞬间引起了她的关注,眼睛一眨,脸色都变了,仿佛成为了表情包,但随即更多的是好奇,在爸爸的怀里左看看右看看,随后则慢慢恢复了平静。

网友:一瞬间明白了尼格买提在春晚时的惊慌失措;太可爱了,这种反应太真实了,多年以后妈妈给她看这段视频,估计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对于网友担心的熬夜对小孩子不好一事,当事人也有回应:

有考虑到太晚不好,所以吃完饭早早就带下楼了,前后看了二十分钟左右都没啥反应,就这一下可能比较亮吓了一跳,没有哭都是小问题啦,晚上也睡挺好滴,十二点半被隔壁烟花炸醒还笑眯眯跟我们聊天。

人类幼崽被抱着第一次看烟花:直接成了表情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