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初二开始走亲戚的你”上热搜 评论笑翻网友:巨真实!

2024-02-11 09:21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大年初一已过,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二,按照习俗,又到了走亲串友的时候

按照惯例,正月初二、初三,嫁出去的女儿们纷纷带着丈夫、儿女回娘家拜年,或者是外甥(女)要去瞧一瞧自己的老舅。图源:人民日报

今天一大早,初二开始走亲戚的你”就登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网友们纷纷留言,同时这些评论也笑翻了不少陌生人,大家纷纷表示太真实了”。

有人留言称:看见猫的时候,咪咪咪咪咪咪,看到狗的时候,嘬嘬嘬嘬嘬嘬,看到亲戚,低头假装玩手机

“初二开始走亲戚的你”上热搜 评论笑翻网友:巨真实!

还有网友总结非常精辟:一怕亲戚问工资,二怕亲戚问恋爱,三怕亲戚问后代。

对于走亲戚担忧的网友还挺多:最可怕的是结婚后还要硬着头皮去不熟悉甚至不认识的自家亲戚和老公家亲戚探亲,寒暄;亲戚,老远听到声儿我就开始忐忑了;社恐人最担心的几天终于还是来了。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排斥走亲戚,有人就表示:一年到头也回不来几次家,趁着过年都在,去看看长辈们其实是非常值得做的事,他们年事已高,见一面少一面,哪怕你什么都不做,就那样陪着他们,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