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复刻微信!马斯克称将用X取代移动通信:连手机号都要注销

2024-02-11 09: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X平台发文称,将用X取代移动通信。

马斯克表示,几个月后我将注销自己的电话号码,只使用X收发信息、接打音频和视频电话。

复刻微信!马斯克称将用X取代移动通信:连电话号码都要注销

据了解,马斯克去年表示,X将全平台推出通话功能,支持视频/语音通话,涵盖安卓、iOS、Windows、Linux和Mac平台。

马斯克称,这样就可以和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聊天,而不用将你的电话号码给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收购X后,马斯克曾多次表示将要把它打造成一款类似微信”的万能应用。

他指出,在中国,你基本是活在微信上,如果X能重现这一点就能成为超级APP。

不过,有美国媒体指出,美国和中国市场存在巨大差异,马斯克的宏伟计划可能注定失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