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年快乐!比尔盖茨用毛笔写福字:为中国朋友送祝福

2024-02-10 21: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今天是大年初一,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其微博发布自己写福”字的视频,为中国朋友送来龙年祝福。

比尔盖茨称,这是他第一次写福”字,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据了解,在北方农历小年当天,比尔盖茨发布表示,龙年将至,提前祝愿大家龙年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也让我对全球所有孩子的未来兴奋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6月14日晚,比尔盖茨突然在微博宣布他已抵达北京,开启四年来首度访华。

抵达北京后,比尔盖茨参加了由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GHDDI)主办的一场活动,并发表主题为《以创新之力应对全球挑战》的演讲。

比尔盖茨在演讲中谈到了中国在减少贫困和改善全民健康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在健康、农业、营养和减贫等方面拥有宝贵的成功经验可以分享等话题。

同时,比尔盖茨还表示中国聚集了大量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