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抢到几个!微信:除夕夜用户抢微信红包50.8亿个

2024-02-10 21: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如今,微信抢红包成了每年除夕夜的一种娱乐方式。

今日,微信派”宣布,今年除夕夜,用户共抢到微信红包50.8亿个;发送拜年红包”1.9亿次。

2月10日00:00-00:01新年钟声敲响时,是微信红包发送高峰。

根据微信数据,迎新春”霸占除夕微信状态C位,大展龙图”成为微信中最受欢迎的龙年限定头像框。

据了解,2023年红包封面再升级,全新动态红包封面上线,相比起千篇一律的静态红包封面,酷炫的动态红包封面更加个性。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小龙表示,微信在红包上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品牌可在春节营销活动中融入品牌文化,通过红包封面传达品牌价值,为用户带来更有创意的春节惊喜体验。

你抢到几个!微信:除夕夜用户抢微信红包50.8亿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