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向用户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功能!快来体验iOS 17.4正式版

2024-02-09 21: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做出了重大策略调整,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该公司向开发人员推送了iOS 17.4 Beta 2测试版,并通过弹窗提醒用户访问App Store。

苹果在弹窗中表示,欢迎用户访问这个安全且值得信赖的地方,用户可以在此发现各种令人惊奇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此举被认为是苹果对欧盟的回应。尽管开放侧载并非苹果本意,但许多苹果高管都公开反对侧载,认为这会给iPhone用户带来新的风险。例如,Phil Schiller等苹果高管曾表示,“如果用户想要侧载,可以选择Android手机。”

根据了解,《数字市场法案》将于3月7日生效,在此之前,欧盟用户将能够体验到iOS 17.4正式版的更新,并享受到侧载功能带来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