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合约承诺要登场45分钟:梅西香港行主办方将退款50%

2024-02-09 15: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日消息,梅西香港行未上场,但在日本踢球一事有了最细进展,就在今日,迈阿密中国香港行主办方Tatler Asia宣布,将会为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比赛日门票的人提供50%的退款

迈阿密中国香港行主办方Tatler Asia表示:

我们一直与政府保持沟通以期望解决问题,同时有邀请消费者委员会参与讨论。

我们也不会逃避作为主办单位应负的责任,因此Tatler Asia将会为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比赛日门票的公众提供50%的退款,有关退款安排的详情将于三月中旬前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表示,迈阿密国际在合约中承诺梅西、阿尔巴、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需要登场45分钟,除非球员受伤。

当得知梅西无法出场时,主办方希望其向球迷解释,但未能成功。

主办方表示:球迷入场是为了看球赛和球星吗,不过伤患也是比赛的一部份, 然而令我们感到伤心的是在场球迷似乎未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当我们得悉梅西未能上场作赛时,我们要求国际迈阿密的班主及管理层敦促美斯在球迷面前亮相,并亲自向球迷解释未能上阵的原因,但可惜最终未有发生。

之后梅西和苏和苏亚雷斯在日本比赛中登场,他感觉自己被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而据此前报道,本次迈阿密中国香港行表演赛入场券价格为880-4880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