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条视频带动销量:昔日“洗衣机大王”威力订单暴涨10倍

2024-02-09 15: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9日消息,互联网时代,一条简单的视频都有可能帮助一家企业扭转颓势、重获新生。

近日一河南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晒出了已经使用26年的威力洗衣机,称其质量非常好,这么多年了还依旧可以使用,同时感慨称这是哪一年的洗衣机!生产厂家估计已经倒闭了!”

这条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同时也吸引了威力电器官方号关注,其在这条视频评论区留言称:没倒闭,还在坚持”,同时在众多网友提议下,威力赠送了该网友一台全新的滚筒洗衣机。

没想到这件事竟然成功让威力登上各大平台热搜,进而带动了威力洗衣机的销量,不少网友们涌进威力直播间求购同款”,洗衣机的订单也暴涨了10倍,同时其抖音官方旗舰店的粉丝量也从几百暴涨到了30多万。

资料显示,广东中山东菱的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台拥有自主技术的单缸洗衣机的诞生地,20世纪80年代,威力洗衣机曾连续7年实现全国销量第一,被国家统计局正式授予洗衣机大王”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