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车企杀入手机行业!极星旗舰Polestar Phone现身

2024-02-09 0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9日消息,在去年9月份的NIO IN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正式上市,蔚来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当时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谈及造手机原因时表示,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

不仅仅是蔚来,同样在9月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 预告,极星首款旗舰也即将到来。

时隔不到半年时间,极星旗下第一款手机Polestar Phone现身Google Play,该机采用金属中框,屏幕为中置挖孔屏形态,背部三颗摄像头布局神似魅族21。

又一车企杀入手机行业!极星首款旗舰Polestar Phone现身

这款旗舰预装极星与魅族合作研发的Polestar OS,该系统在Flyme Auto基础上打造,可以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缝互联,手机应用无感流转至车机大屏,无需安装、不费流量,即可在车上使用常用的App。

并且手机的网络和摄像头等硬件共享,手机算力赋能整车,突破硬件壁垒,实现更简单、易用、无界的全新互联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