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兔年最后一次更新!苹果iOS 17.3.1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Bug

2024-02-09 0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9日消息,今天除夕,是农历兔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凌晨,苹果为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3.1正式版更新,安装包大小281MB左右,内部版本号为21D61,本次更新距上次发布间隔17天。

据了解,本次iOS 17.3.1升级幅度不大,算是简单的小修小补。

更新日志显示,iOS 17.3.1修复了在iPhone上打字期间,文本可能意外复制或者重叠的问题。

兔年最后一次更新!苹果iOS 17.3.1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Bug

据悉,更大的iOS 17.4更新目前仍在Beta测试阶段,预计会在3月上线。

iOS 17.4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包括欧盟App Store的重大变化等。

该版本将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App。

苹果提醒,这会给苹果用户及其设备带来新的风险,苹果无法消除这些风险,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降低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