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新智己L7展车已陆续到店:近百项科技升级 2月24日将上市

2024-02-08 21: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据IM智己汽车公众号消息,全新智己L7展车已陆续到店,该车有近百项科技配置重大升级。

据介绍,智己L7是新世界智能驾控旗舰车,定义为用户心中极致驾控”的典范。

在智能方面,该车的智能软硬件配置,全面升级至英伟达Orin X(芯片),算力提升近8倍。英伟达Orin X(芯片)集成于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ECU模块之上。

再配合激光雷达的上车系统,让智己L7具备了城市NOA能力(领航辅助驾驶)。

该车还配备了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可实现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再加上一键AI代驾”功能全线上车,最大程度解决驾驶者的关注力消耗,实现轻松安全的出行体验。

官方表示,目前IM AD高速高架NOA已经全国开通,城市NOA在上海地区主城区也已率先开放,并将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开城

此外,全新智己L7的豪华舒适性大升级。具体体现在:

1、智己L7的后排超宽云感豪华座椅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并新增了可电动调节的腿托,优化了用户腿部的支撑,可满足不同身高、体型和坐姿舒适性需求。

2、后排座椅还新增了10无级别的电动调节,不仅可加热、通风,还拥有腰肩分区按摩的功能。

此外,全新智己L7还进行很多性能体验的优化,半幅方向盘、更小的转向比使驾驶更精准灵活。按计划,该车将于2月24日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