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力荐华为Mate 60/X5人像AI云增强:过年拍全家福神器

2024-02-08 21: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人都会在除夕晚吃完团圆饭与家人一起拍上一张全家福。

对此,余承东发文推荐Mate 60/X5等产品的人像AI云增强功能,可以智能优化人像照片,让每个人的面部细节更加清晰,甚至头发都根根分明。

余承东表示,无论是在几个人还是几十个人的大合影里,人人都能脱颖而出,推荐大家试试这个人像优化神器。

这主要是通过云端的亿级参数大模型算法实现,捕捉并恢复隐藏在图像中的微小细节,带来更清晰细腻的人像体验。

即使把照片放大,二次裁剪构图,细节依然非常清晰。

AI云增强目前支持Mate 60 Pro、Mate 60 Pro 和Mate X5等机型,能在图库的设置中找到AI云增强功能”,打开即可。

随后,打开相机,使用后置摄像头普通拍照模式,使用XMAGE原色风格拍摄单人或多人照片。

最后,在图库找到所拍照片,当右上角出现魔法棒即表示可以AI云增强”。

单击魔法棒启动AI云增强”,稍等一会就能在图库得到一张经过增强的新照片。

余承东力荐华为Mate 60/X5人像AI云增强:过年拍全家福神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