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宛若游龙!博主晒宁波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图 直呼好霸气

2024-02-08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今日,有网友晒出宁波天一广场的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图,直呼好霸气。

从图中可见,整个华为智能生活馆宛若游龙、优雅高尚,呈现出一种高端大气质感。

据悉,该华为智能生活馆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天一广场的西南角。该建筑原方案设计是西侧立面为干挂石材,但是经过升级改造,外立面采用了大块玻璃幕墙拼装设计,整体效果轻盈透亮,充满科技感。

据宁波市海曙区官方公告:该华为智能生活馆是结合天一广场周围情况,定位此区域要建造智能化、数字化、科技感的HUAWEI”品牌门店,整体设计与周边的智”酷”空间主题相呼应,实现现代与科技的融合。

据了解,华为智能生活馆遍布全国各地,它拥有华为最新、最潮、最黑科技的产品,诸如智能手机、PC、Pad、手表等各种华为设备,用户可在门店中一站式体验到全系华为产品

官方表示,华为为消费者在智能生活馆构建了五大场景智能家居、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办公,通过场景化的方式在这里都能得到生动的演绎。

在这里,消费者能够置身场景中,充分体会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带来的惊喜和乐趣,发现生活之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