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折叠iPhone研发遇阻 或许你已经知道了

2024-02-08 12: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相关报道指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至少两款横向折叠的iPhone原型机。这一消息来源于一位“直接”知情人士的爆料。该人士表示,可折叠iPhone目前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不在公司的量产计划之内。因此,用户不必期望它很快就会推出市场。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开发一款更大尺寸的折叠式iPad。由于折叠式iPhone项目遇到一些挑战,所以可折叠iPad的进展还处于初期阶段。据The Information报道,在2018年左右,苹果就开始探索折叠式iPhone技术,并在大约2020年左右暂停了这个项目以为可折叠iPad让路。

据悉,在这款新型可折叠iPhone上,苹果工业设计团队希望制造的设备厚度相比当前 iPhone 能够薄一半,并尝试过手机合上之后屏幕朝外的布局。然而,在实际工程中,电池、显示屏等组件的技术难度使得这一目标难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相关报道中,有消息称苹果谋划可折叠 iPhone 的消息最早可以追溯到2019年3月份。当时,据报道三星显示已经向苹果提供屏幕样品。而到了2020年年底,又有报道称苹果已将可折叠iPhone样品送往富士康进行测试。

总之,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苹果公司将面临许多技术和设计上的挑战。随着人们对可折叠电子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可以期待未来科技领域将会带来更多类似创新产品问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