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员工免费春节探亲房内景曝光:家电齐全 独立卫浴

2024-02-07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京东员工免费春节探亲房内景。

从画面来看,京东探亲房配置非常丰富,有全套的家电家具,并且还是独立卫浴,可以让员工和家人愉快的度过春节。

据此前京东官方介绍, 今年是京东坚持春节也送货的第12个年头,京东客服团队也将有超万人坚守岗位。

今年京东为宿迁、成都、武汉三地职场值班的客服员工亲属提供免费探亲房”,并组织写春联、包饺子、年夜饭等一系列年味活动,和家人一起团圆过大年。

同时,京东还宣布自2024年2月1日起,超2万名京东一线客服员工实现全年平均薪酬上涨超过30%。

除了为全员缴纳五险一金”,京东建立了一套多维度的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员工日子过得更有希望、更加美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