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福特CEO:正开发低成本平台抵御特斯拉和中国电动汽车

2024-02-07 21: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福特一直在研发低成本的电动汽车平台。

此次研发的低成本平台十分灵活,不仅可以部署到多个种类的车辆之上,还可以为软件和其他服务提供强大的安装基础。

吉姆法利表示:之所以要研发更低成本的电动汽车平台,是因为当前阻碍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最大的阻力就是高昂的价格。

而当前大多数的点到那个汽车都存在溢价情况,而福特目前在售电动汽车的价格也不算便宜,Mustang Mach-E SUV的起价约为43,000美元,而基本的F-150 Lightning皮卡的起价超过55,000美元。

今年1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其售价将低于3.5万美元。

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品牌也凭借着超低的价格与超高的配置迅速占领全球市场。

因此,福特将加速推进低成本电动汽车平台的研发,从而抵御特斯拉和中国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