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推出新年限时活动:包含EAP使用权 寒冷天气套件优惠

2024-02-07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为了迎接中国春节,特斯拉推出了新春专属福利。

据悉,此次活动包含了FSD / EAP / 免费超充限时转移、百万车主专属 EAP 30 天使用权、寒冷天气套件限时优惠升级。

详细来看,在2月7日 (含) 前完成交付,同时未选配EAP和FSD,并且硬件支持EAP的车辆,可享受百万车主专属EAP 30天使用权。”

此外,寒冷天气功能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限时半价分别为1200元和800元,2月7日 (含) 至2月16日(含)期间,通过OTA购买寒冷天气功能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享受优惠价格;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1月18日生产的Model 3 SR 车型,可购买寒冷天气套件”升级;

2021年1月1日之前生产,2021年11月以前交付的 Model 3 SR 车型,可购买后排座椅加热升级。”

其他方面,2024年3月31日前下订特斯拉全系车型并于2月7日至3月31日前完成交付,可享受原车辆免费超充权益转移至新车的福利。

特斯拉推出新年限时活动:包含EAP使用权 寒冷天气套件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