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商汤科技推出AI数据分析工具“办公小浣熊”

2024-02-07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商汤科技再次创新,基于其强大的“日日新SenseNova4.0”大模型能力,成功推出了一款新型数据分析工具——“办公小浣熊”。继备受欢迎的“代码小浣熊”之后,“小浣熊”家族迎来了这一全新成员。

微信截图_20240207095808.png

“办公小浣熊”拥有诸多引人注目的功能:

  • 直观易用的交互界面:设计简洁明了,即便是初次接触的用户也能迅速上手。

  • 多轮需求支持:用户只需通过文字描述他们的需求,“办公小浣熊”即可理解并执行。

  • 广泛的文件格式支持:无论是xls、xlsx、csv、txt还是json,这款工具都能轻松应对。

  • 单表与多表分析:无论是单个表格还是多个表格(包括多个sheet),“办公小浣熊”都能提供精确的数据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在包含1000+题目的数据分析测试集中,“办公小浣熊”展现了超越GPT-4的精准度和稳定性。这不仅确保了数据分析的准确性,也极大地提升了分析效率。

此外,“办公小浣熊”不仅提供了详细的数据表格供用户下载,还能将数据自动转换为柱状图、折线图、饼状图等多种图表形式。这种多样化的数据展示方式有助于用户更直观地理解和分析数据。

体验网址:https://raccoon.sensetime.com/offi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