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将开设9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提升员工技能

2024-02-07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英国政府将投资近9000万英镑(1.13亿美元)建立九个新的研究中心,以支持英国在医疗保健、化学、数学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专长。

- 📚 政府还将投资200万英镑(250万美元)支持新的研究项目,定义教育、警务和创意产业等领域的负责任人工智能。

- 🏗️ 除此之外,政府还将启动一个指导委员会,支持政府内的监管活动,并拨款1000万英镑(1250万美元)用于提升部门监管机构的技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英国政府今日宣布,将在九个新的研究中心上投资近9000万英镑(1.13亿美元),并与美国合作开展负责任的人工智能。这些研究中心将支持英国在医疗保健、化学、数学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专长。

此外,英国艺术和人文研究委员会将投资200万英镑(250万美元)支持新的研究项目,以定义教育、警务和创意产业等领域的负责任人工智能。另外,1900万英镑(2380万美元)将用于21个项目,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政府还宣布计划启动一个指导委员会,以支持政府内的监管活动,该委员会将在春季启动。这些政府的宣布是去年人工智能安全峰会上推出的1亿英镑(1.25亿美元)人工智能安全研究所的继续举措,该研究所将负责评估新人工智能模型的风险。

AI 机器人 人工智能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英国政府还将拨款1000万英镑(1250万美元)用于提升部门监管机构的技能,以便他们在即将交付人工智能治理职责时提升技能水平。监管机构被赋予执行人工智能治理的任务,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他们开发监测各自领域风险的研发工具。

监管机构如 Ofcom 和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现在必须在4月30日之前公布管理人工智能的方法。监管机构将必须披露其领域的人工智能相关风险,详细说明他们目前的技能组合,并分享他们在未来一年内将如何监管人工智能的计划。科学、创新和技术大臣米歇尔・多纳兰表示:“人工智能发展迅猛,但我们已经表明人类也可以同样迅速行动。通过采取灵活的、面向行业的方法,我们已经开始应对风险。”

英国政府最新的资金宣布是其继续将自己定位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的举措之一。为此,首相里希・苏纳克去年11月主持了人工智能安全峰会,汇集了世界领导人达成协议。政府还批准了一个项目,建造欧洲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来训练人工智能。

图灵奖得主 Yoshua Bengio 等人工智能专家也在担任首相就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提供建议。然而,上议院最近的一份报告警告称,英国政府在人工智能安全方面的做法过于专注于大型语言模型。上议院通讯与数字委员会表示,英国 “必须重新平衡,加强机遇,同时应对近期的安全和社会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