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龙江大哥珲春遇野生东北虎:压迫感十足 恐惧难以言喻

2024-02-07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珲春的一条马路上,近日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与野生动物的遭遇战。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大哥在行驶途中意外遭遇了一只正在小跑的野生东北虎,这场不期而遇的“马路杀手”经历,让他至今仍心有余悸。

据大哥回忆,当时他正在马路上行驶,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只东北虎。这只威猛的动物在小跑过程中突然调头,直接朝着大哥的车辆方向奔来。这一幕让大哥顿时感到压迫感十足,心中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恐惧。

“当时挺害怕的,老虎怎么奔车来了。”大哥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面对如此凶猛的野生动物,大哥的第一反应是保持冷静,他没有贸然下车,也没有加速逃离现场,而是紧紧握住方向盘,密切注意着老虎的动态。

幸运的是,东北虎在接近车辆后并没有发起攻击,而是选择了绕行。大哥趁机迅速驶离现场,心中既庆幸又后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