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2024大模型目标:上半年达到GPT-4 Turbo水平

2024-02-07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2月6日,科大讯飞在中国科技大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顶天立地 星火燎原”的2023-2024年公司年会。

在经营业绩方面,科大讯飞经历了一季度的下滑后,在二三季度实现了企稳,到了四季度更是实现了超过20%的强劲增长。全年营收首次突破200亿大关,且现金流保持为正,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盈利能力和稳健的财务状况。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

董事长刘庆峰在总结中自豪地表示:“我们扛住了美国的极限施压,抢抓了大模型的战略先机,自主可控地进入了全新的战略机遇期!”面向新的一年,他满怀信心地提出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四大年度目标:首先,星火大模型要在国内领先,对标GPT-4;其次,要赋能智能硬件终端达到1000万,独立软件用户数过亿;再次,在教育、医疗、金融、汽车、央国企、城市等行业市场上要取得领先地位;最后,要汇聚100万大模型开发者,共同打造行业第一生态。

在过去的一年里,星火大模型不断追赶先进,已经接近了GPT-4Turbo的当前水平。刘庆峰表示,在2024年,星火将继续保持快速升级的步伐,预计在上半年就能达到GPT-4Turbo的当前最好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