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APP推出「短剧」频道 汇聚上千部精品短剧

2024-02-07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百度APP特别推出「短剧」频道,汇聚了上千部精品短剧,涵盖甜宠、穿越、逆袭、霸宠、虐恋、重生等多元题材。

用户只需在APP内搜索「短剧」或点击相应频道,即可畅享这些精彩作品。

微信截图_20240207081445.png

据悉,从即日起至大年初一,每天都会有1部全新精品短剧上线,总计达到12部。这些短剧既有独家采买的如《傅总别急,我到来世去救你》、《惹不起的顾主》、《替身的自我修养》等优质作品,也有百度自制的如《大过年的》、《俄罗斯女婿来拜年》、《团圆才是年》等精品短剧。

为了让用户更加深入地体验短剧的魅力,百度APP还推出了观看时长奖励机制。当用户达到一定的观看时长要求时,将自动获得现金、广告限免等多项权益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