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怒走2公里看堵车源头:被堵20多个小时 头车无法顺利爬坡

2024-02-07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4日,许广高速湖北京山段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交通堵塞。一名从深圳返乡的男子,原本只需13小时的车程,却因堵车耗费了超过50个小时。面对长时间的停滞不前,他愤怒地决定步行两公里去查看堵车的源头。

据该男子描述,当时高速上有一个特别大的坡,许多车辆因为无法顺利爬坡而造成了严重的拥堵。大型车辆更是因为担心在坡上失去动力而不敢轻易尝试前行。这种极端的天气状况,使得道路条件更加恶劣,加剧了交通的瘫痪。

这位经历了长时间堵车的男子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返乡途中遭遇如此糟糕的天气和交通状况。他的经历也提醒了广大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行驶时应更加小心谨慎,避免类似的拥堵和危险情况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