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版《隐秘的角落》立项:片名改了

2024-02-07 07: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备案立项库显示,《罐头里的星星》备案立项通过,其备案梗概和网剧《隐秘的角落》一致。

梗概:小城的中学生朱朝阳与朋友目睹了一起谋杀案,碰巧录下了关键证据,却因凶手张东升的威胁而无法直接报警。二人展开了一系列充满人性博弈的智斗,在朱朝阳的协助下,刑警严良最终侦破系列案件,将张东升绳之以法。

《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2020年出品的12集悬疑短剧集,播出期间一举斩获全网216个热搜,在豆瓣评分最高达9.2,是全民热议的高口碑爆款剧集。

其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2020年10月,《隐秘的角落》成功斩获釜山国际电影节第二届亚洲内容大奖”最佳创意奖”(BEST CREATIVE),并成为首部获得该奖项的中国电视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