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否认直播带货:雷军、余承东都是神级网红 我要向他们学习

2024-02-07 07: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针对360将效仿东方甄选开启直播带货的传闻,周鸿祎今晚发微博回应称,360没有任何直播带货的计划,宇宙的尽头也不止直播带货。

他表示,自己研究网红经济是因为用户接收信息的方式变了,躬身入局才能熟悉水性,做出更好的产品。

很多企业家已经迈出第一步了,小米的雷军、华为的余承东都是神级网红,我要向他们学习,为360发声,给公司节省广告费。”周鸿祎称。

此前,亚布力论坛360成长计划公开课商,周鸿祎称董明珠天生就是网红,并鼓励大家尝试去做网红。

此次公开课上,周鸿祎谈到每个企业家都要成为网红”的话题,他认为大家还是要去尝试,试试自己到底合不合适当网红。有些人尝试过后,不合适的话,可以慢慢培养成为网红。

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是网红,比如董明珠,她天生就带着网红的气质,所以她就不用培养网红,自己就是网红。

他还举例称,如果你作为一个企业家,刚开始你的企业默默无闻,但是到一定时候,你就要学会跟媒体打交道,再到一定时候,就要学会与投资人打交道,这种表达能力都是要学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