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速堵20多小时一动不动 男子怒走2公里看堵车源头

2024-02-06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今天话题#男子怒走2公里看堵车源头#登上热搜。

据报道,日前在许广高速湖北京山路段,一名男子在高速上堵了二十几个小时,一动不动。

于是他怒走两公里看堵车源头,最终发现,前面有个上坡路段,因为结冰车辆开不上去,两辆大货车并排停放,动都不敢动。

当事人称,自己是从深圳回湖北京山,平时不堵车13个小时,这次花了50多个小时,第一次碰到这么恶劣的天气情况。

这几日,湖南、湖北连日下雪,又碰上了返乡高峰期,不少司机乘客都遇到了交通问题。

有人被困30多小时煮雪融水喝,也有当地村民自发前往高速免费发放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

从湖北省气象局获悉,武汉中心气象台02月05日15时继续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目前,湖北省大部地区有较严重积雪和道路结冰,预计5日20时至6日20时湖北省又有降雪天气,湖北省最低气温-2℃,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仍将持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