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onshotAI最新资讯  > 正文

Moonshot AI开放平台体验入口 月之暗面Kimi Chat模型API申请地址

2024-02-06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oonshot AI开放平台是一个专门针对长文本领域的智能助手服务,能够支持处理大量文本信息。它提供了强大的Kimi Chat模型,可以处理 20 万汉字的输入,并且兼容OpenAI API。最高模型上下文为128K。现在,它正式开放了API申请,对于新用户还提供了 15 元Token额度的优惠,非常方便迁移使用。

202402060917118736.jpg

点击前往Moonshot AI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Moonshot AI中受益?

Moonshot AI适用于以下人群:

  • 研究人员:可以利用Kimi Chat模型处理长篇文献,快速提取关键信息。
  • 企业分析师:可以通过Kimi Chat模型分析市场报告,获取深度见解。
  • 作家:可以利用Kimi Chat模型进行小说创作,获得更多灵感。

Moonshot AI的产品特色

Moonshot AI的产品特色包括:

  • 支持输入 20 万汉字
  • 提供强大的moonshot-v1-128k模型
  • API兼容OpenAI
  • 最高128K模型上下文
  • 价格仅为0. 06 元,新用户还可享受 15 元Token额度

如何使用Moonshot AI开放平台?

要使用Moonshot AI开放平台,您只需要访问Moonshot AI入口,申请API并迁移简单方便。无论您是研究人员、企业分析师还是作家,Moonshot AI都能够帮助您处理大量文本信息,提供智能助手服务。

要了解更多关于Moonshot AI和其产品的信息,请访问Moonshot AI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