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iPhone手机型号

2024-02-06 13: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iPhone手机型号。用户Majin Bu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该手机的设计图,并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从设计图来看,这款新型iPhone预计会采用竖排双摄的配置,可能是为了方便进行空间视频录制。随着摄像头技术的不断提升,这种设计可以进一步优化手机的摄影能力。此外,通过与Apple Vision Pro配合使用,用户可以轻松录制高质量的空间视频,从而获得更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设计图还展示了新款iPhone新增加的拍照按钮。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这个按钮仍然是机械结构的,并且具备触控输入和压力变化检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轻触或重压来对焦和拍照,并实现焦距放大或缩小的效果。

关于硬件规格方面,在之前的爆料中确认了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48MP索尼IMX903定制主摄、1/1.14"超级大底以及双层晶体管技术,并支持14Bit ADC和DCG。同时,iPhone 16 Pro系列新机正考虑采用1MG 7P模造玻塑模组以提升光学性能。由于搭载了超级大底和潜望式长焦相机,新款iPhone的屏幕尺寸也会增加,并且可能会有一定的弧度。

总结起来,这款新型iPhone在设计和硬件规格上都有所升级。对于苹果粉丝而言,这款手机无疑会引起极大的兴趣。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消息都只是推测,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才能确定是否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