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也未能幸免回家过年被催婚相亲 回应:随缘 希望今年脱单

2024-02-0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3日,湖南衡阳的一位23岁男生陈先生回家过年,没想到一睁开眼就被家里的催婚相亲阵仗给吓了一跳。据陈先生本人透露,他不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有两个已经结婚生子的姐姐。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家里人对他的婚姻催促得更为急切。

“这已经是第三年被催婚相亲了。”陈先生苦笑说。他甚至透露,有一次相亲对象已经在楼下了,他却迟迟没有勇气下楼见面。

陈先生承认,在网络上他可能比较放得开,但在现实生活中,面对女孩子时他却变得羞涩,不敢轻易开口说话。他理解相亲中男方通常需要更主动一些,但他却表示:“我是真的不好意思。”

对于恋爱和婚姻,陈先生坦言自己目前持有一种随缘的态度,并希望能在2024年带一个女朋友回家,以满足家人的期待。

这个故事反映了现代社会中年轻人面临的婚姻压力,同时也展现了陈先生作为一个年轻人的真实心声。希望陈先生能够早日找到与他相互珍惜的人,共同走过人生的旅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