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确诊癌症:刚刚加冕半年

2024-02-06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央视报道,英国白金汉宫官方确认,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被确诊患有癌症,已于当地时间2月5日开始治疗。

英国政府未透露查尔斯三世所患癌症的具体类型,只是说病情良性,将为此推迟参加公共活动。

查尔斯三世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圣诞节,与王室高级成员在英格兰东部桑德灵厄姆宫附近参加教堂礼拜,当时看起来状态还不错。

有说法称是前列腺癌,但报道称并非如此,只是最近治疗前列腺肥大时发现的癌症。

查尔斯三世全名查尔斯菲利普亚瑟乔治蒙巴顿-温莎,1948年11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是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的长子,1958年被封为威尔士亲王(英国王位继承人在储位期间的专用封号)、切斯特伯爵

2022年9月8日,查尔斯三世在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继承王位,2023年5月在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内正式加冕。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确诊癌症:刚刚加冕半年白金汉宫官方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