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月之暗面 Moonshot AI 开放平台启动公开测试

2024-02-0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月之暗面 Moonshot AI 开放平台正式启动了公开测试,这一重要进展标志着所有开发者都能够开始利用这一平台。

此前,该平台已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内测阶段。现在,开发者们只需访问 platform.moonshot.cn,便能创建自己的 API Key,进而将 Kimi 智能助手背后的同款 moonshot 模型能力,如长文本处理和出色的指令遵循等,集成至自己的产品中。这不仅增强了现有产品的功能,更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打造全新、富有创意的产品的机会。

为了方便 AI 开发者的接入,平台的 API 设计与 OpenAI 保持了兼容性。这意味着开发者们在迁移过程中无需对代码进行额外的修改,即可轻松体验 moonshot 模型的强大功能。

微信截图_20240206084800.png

此外,Moonshot AI 开放平台的 API 还与多个开源仓库兼容,包括 Huggingface Space、OpenAI Translator、LlamaIndex、LangChain、Koishi 和 Nonebot2等。这些兼容性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开发和部署 AI 应用。

除了核心的对话问答功能外,Moonshot AI 开放平台还提供了“文件内容提取”能力接口。这一功能使得开发者们能够结合文件上传功能,开发出针对文档和知识库场景的多样化应用。

在定价方面,Moonshot AI 开放平台提供了三个基础模型:moonshot-v1-8k、32k 和128k。这些模型的定价分别为每千个 token0.012元、0.024元和0.06元。为了让开发者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平台的功能,注册后的开发者将获得价值15元的体验包,这相当于125万 tokens(8k模型)或62.5万 tokens(32k模型)的使用量。同时,个人自助充值功能也即将上线,为开发者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