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公司以数钱形式发年终奖:总额超1亿

2024-02-0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公司发放年终奖,成堆现金摆放在桌面上,据称总额超1亿元。

在现场,公司设置了数钱”环节,奖金有上千万之多,员工表示,老板特别大气 每逢佳节请员工父母吃饭。

对此,网友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春节期间,社交平台上有关年终奖话题的讨论很多,一些公司举办花样活动发放高额年终奖让大家羡慕不已。

企业设立年终奖,是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奖励员工工作成果,激励下一年继续努力的一种制度。

对于员工来说,年终奖是一种物质奖励,如果员工的绩效优良,工作成绩突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就应该给予奖励。

专家表示,年终奖的有无、多寡及发放方式会对员工工作积极性产生一定影响,而员工的心理及工作状态等则会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若企业能妥善处理年终奖问题则有利于自身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