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306账号莫名出现陌生人信息 官方解释:可能在第三方购过票

2024-02-05 20: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多名网友称,自己的12306账号内出现陌生人信息,且无法删除。

对此12306官方客服表示,可能是由于旅客在第三方平台购过票,或者帮别人点过加速包流量包,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或许第三方已经与你达成了协议,默认将自己的账号交给第三方使用了。

并且由于铁路方面的保护规定,添加新人30天后才可以删除,所以才会出现无法删除陌生人信息的情况。

12306网站

如果说已经出现了信息泄露的情况,建议多改几次密码。

那么第三方软件真的可以抢到票吗,12306官方表示实则不然,抢票软件主要采取代购、抢票、囤票等特殊手段。

有的抢票软件还会在有票”显示下方附加设置小字提示,如多买几站”或全程不用下车、上车补票”等,但是这种有票”并不是真的有出发站至到站的车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