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语!山东一母亲心疼开电暖浪费钱 用炭火炉取暖全家中毒

2024-02-05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为了省电费,母亲用炭火炉给全家取暖,结果杯具了。

近日,山东枣庄一妈妈心疼开空调开电暖浪费钱,给女儿房间支起炭火炉取暖,结果造成全家不同程度的一氧化碳中毒。

医生也是表示,门窗全部关闭情况下,燃气燃烧不充分的时候,它就排不出去,都是这种情况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

医生提醒近期天气寒冷,极易因木炭取暖、围炉煮茶、燃气热水器洗澡等原因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一定要注意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如果发现头晕头痛、恶心、乏力、心慌、嗜睡、意识模糊等症状就应当立即送医就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句话P视频成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山东面食让人大开眼界!网友:山东面食界需要考研实锤了

    微博话题山东面食界需要考研实锤了”引发热议。在山东的面食界,除了传统的馒头外,你会惊喜地发现螃蟹造型、石榴形状、大烧鸡外观,甚至有人做出了螺蛳粉、书包、口红等形态。山东人对面食的热爱与山东盛产小麦密不可分,每年6月,山东大地上都会一片金黄色的小麦田这些小麦正是山东美食的灵魂所在。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吉利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帖显示,他前往杭州萧山银泰小米汽车门店,去看了小米SU7。杨学良称,萧山银泰这家店目前人不多,随时可以看车。虽然在车型布局方面,两家品牌多有市场竞争,但对于小米汽车的入局,吉利系普遍表现出开放、欢迎的态度。前段时间,吉利系的极氪、银河等新车型,定价非常之卷,且在宣发方面,与小米汽车的火药味很浓。有媒体爆料称,是小米汽车从吉利挖走了不少核心人员,吉利对此很是介意,所以通过新车竞争来反击小米汽车。对此,杨学良予以否定并表示,大家别这么制造对立,还是要团结一致向前?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小米汽车首次参加车展!SU7九种颜色全家福出炉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小米汽车作为首次参展的厂商,成为车展关注焦点。今日,小米汽车官方晒出SU7在北京车展九种颜色的全家福,这也是SU7首次展出全部颜色。据了解,小米SU7拥有海湾蓝、熔岩橙、雅灰、流星蓝、霞光紫、橄榄绿、寒武岩灰、珍珠白、钻石黑九种颜色。颜色分四个色系,分别为跑车色系、时尚色系、豪华色系和经典色系,�

  • 微泰医疗动态新品重磅发布 轻灵之上实力全开

    4月12日,「轻灵之上大AI至简」微泰动态新品AiDEXX发布会暨“不扎手指无感测糖“公益倡议,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嘉宾们围绕糖尿病相关医药器械的如何更好地助力糖友做好健康管理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全家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男子女厕偷窥被母亲怒扇巴掌:强烈不满和失望

    在湖北襄阳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男子竟然潜入女厕所进行偷窥,结果被当场发现。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号称网首台 男子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